一个BE爱好者

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【凌李】(就是一把小刀然后没想出名字)

 @楼诚深夜60分 关键词:不破不立

第一次投60分,看着投稿量越来越少,写的不好,略尽绵薄之力。

算是我那个断更一个多月了的文的小番外,额,严重剧透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,还有就是,越看越像小学生作文,大家可以理解为然然受伤文笔下降(其实就是我的渣文笔又下降了)故事发生在然然被从蟹老板那里救出来之后的某一个夜晚~看不懂的戳【楼诚衍生】 凌李 《不悔》

从这篇文开始,正文也要继续更新啦啦啦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给凌远
大概你永远都不会原谅我吧,这封信大概也不会交到你手里吧,可是凌远,我真的好想你,还有,真的,对不起。
我偷偷向护士借了纸笔,要是在你的医院里,恐怕你又要发脾气了,你,还会对我发脾气吗?医院里现在都是三牛哥和李主任在打理吧,真好,有他们在医院的事你就可以放心了,这样你就能专心的做你的事。你之前还跟我抱怨过三牛哥总和你对着干,李主任和你吵架,可他们就算不理解也还在一直支持你扶持你。而我呢?在你最孤独的时候抛弃你,在你最脆弱的时候伤害你。我总是质问你,为什么不告诉我,为什么不信任我。凌远,我真是个混蛋,是我,从来都不信任你,是我,亲手将你推入危险的境地。我凭什么奢望你能原谅我呢?
心理医生来过几次,瑶瑶总骂我不配合,我真的不太记得了,我也不清楚为什么,我盯着身上的伤看了很久,可我真的不记得他对我做了什么。可我记得他问我“你真的以为他是叛徒吗?他是个警察。”我多希望我能自信的说我从未怀疑过你,我是多蠢啊,我当时说的竟然还是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我记得他说“叫我们怎么感谢你呢,要不是你我们才不会这么快知道谁是身边的卧底。”我是愚钝到了什么地步了啊,凌远,你为什么还要救我啊,为什么要救一个害你的人啊!像我这样的人,死在谢晗的地下室里才是我最好的归宿吧!如果真的是这样,你,会为我伤心吗?
凌远,我想,我大概是治不好了吧。前几天的时候瑶瑶总是哭,她一天问好多遍“熏然哥,你疼吗?”我摇头,她就哭。可是凌远,我真的不怎么感觉疼,要是你在的话,我是不是可以问问你我到底怎么了,你一定会告诉我的吧。可是你在哪呢?你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,谢晗狡猾的很,他们都恨死你了,找你报复的一定也有很多。。。你那么聪明,一定没问题的,我本该能帮你的,可是我。。。
凌远,我好渴,我好饿,我好想你。夜晚真的好长啊,我不让他们拉窗帘,那么多盏灯亮着,你又在哪里呢?我有多久没见你了啊,也许你永远也不想见到我了吧。
等谢晗抓住了,等案子结了,就忘了我吧,你应该有新的开始,会有更好的人去爱你,一个值得你信任,值得你依靠的人。
求你,凌远,到最后还是那么自私的请求你,不要恨我,忘了我吧,忘了我带给你所有痛苦的回忆,忘记这个愚不可耐,破烂不堪的李熏然,开始你崭新的生活吧。
我不知道,我还有没有资格说爱你,那就,再见吧,凌远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当我死了,冰冷的石头上刻着冰冷的字,你会为我留下滚烫的泪水吗,那泪水里,是伤,是痛,是爱,还是恨呢?
所以,就让我消失在你所不知道的黑暗角落里吧,就这样消失在你的生命里,最好消失在你的记忆里。
再见
我爱你
你不要记得

不破不立

未来,没有我的未来,你会拥有更好的。 

 

感谢看到这篇文的你哦~感谢楼诚深夜60分~

60分,加油~

评论
热度(16)
Top

© 暧雨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