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BE爱好者

 

【不悔】的集中预警

 *所有人物均属于原作者

*情节架构属于视频up主

*私设OOC及一切错误都属于我

 

寒假开的坑,以一种超级慢的速度到现在才写到第九章,好想撞墙。

前两天,有个新入坑的小天使给我评论

 

所以我决定以后还是不放视频链接了

所以还是在这里集中预警一下

BE

BE

BE

大声说三遍

一是为了强调,

二是因为,三个,故事,都是,BE【真诚脸】

至于为什么要BE

不要问我,不要问我,不要问我

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

臣服于up主大大的实力和脑洞

真的是非常好的故事,强烈安利这三个视频,最后一次放链接啦。

【楼诚衍生】 凌李《不悔》(赠debuff掉落三人组)

 

【楼诚】 说了再见以后 赠 haku天使

 

【伪装者X北平无战事】 楼诚衍生 白月光

 

最后关于文章私设和ooc

 

李熏然人设和原剧偏差不大,主线内容基本算是跑闭眼线,薄大神和简瑶不会出现,嗯,要说的就这些。

凌远人设偏差有“点”大?虽然视频就放在那里,欢迎大家去看啦啦啦,但是我还是不想剧透,到目前这章还没有暴漏太多,凌远还是那个温柔善良贤惠大方的凌大院长,之后会有巨大的ooc?

最严重的ooc大概就是,这个院长不胃疼耶(*≧▽≦*)

好了

集中预警到此结束,以后还会继续以龟速更新哒。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6)
Top

© 暧雨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